与善

咱给您乐一个?


画风沙雕,随意勾搭
非常容易爬墙,但还是会滚回来
平时尸体,随机出现
目前沉迷游戏,没有更新或者回复的话应该就是在玩物丧志

【带卡】梦里的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 02

现代paro 非典型性前世今生


精分患者(伪)土 x 心理咨询师卡


ooc预警


作者精分预警


不定期更新


前文戳头像


以上


02


在旗木卡卡西此前二十多年的人生中,他左眼的胎记一直安分的待在那,除了在初遇陌生人时会给他造成一些困扰,此外倒也没什么了,以至于他经常会忘记自己还有这犹如疤痕的胎记。


而今天,它终于开始彰显它的存在感了,卡卡西的眼睛一阵刺痛,好像有一件利器沿着那条伤疤划过,割裂眼眶周围的皮肤、靠近被包裹在内的眼球,以最尖锐的部分将其分为两半。


卡卡西选择昏迷过去,以此逃避疼痛,以及宇智波带土。


可惜的是,他只在黑暗中待了半个小时,就不得不出来再次面对这些。


屋里安静的过分,卡卡西睁开双眼时只看见了一尘不染的天花板,他差点以为自己要和早已逝去的父亲在天堂团聚了。


一直注意着这边动静的天藏骤然看见卡卡西醒来,激动不已地扑了上来,“嗷嗷”直叫:


“前辈!你终于醒了!!!呜呜呜——”


卡卡西一巴掌呼开天藏凑过来的脸,一支胳膊将自己从沙发上撑起来,另一只手揉着太阳穴:


“我晕了多久?”


“半个小时了!我担心死你了前辈!你上次借我的钱还没还呢!!!”


“啊啊,是吗——”卡卡西随意打了个哈哈准备敷衍过去,“现在是什么情况,那个宇智波带土走了吗?”


天藏闻言头痛道:


“别提了,前辈你刚晕过去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傻了,使劲抱着你不松手,也不说话,就愣在那。我都要报警了,结果兜一个人来了,说是大蛇丸让他来看看的。我给他大致讲了一下刚才的事情,然后他就去和那个宇智波不知道说了什么,宇智波就放手了,跟着他去了楼上会客室,现在还没出来。”


唔…应该还得有一会儿,卡卡西想着,他起身走到办理手续用的咨询台内,从一个极其隐蔽的位置掏出来一本标有红色禁止符号的橘皮书,回到沙发上悠闲的躺下开始翻看。


天藏看着他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纵使内心有再多槽点也不敢说出口,他巧妙的换了一个话题:


“冒犯问一句,前辈,你的眼睛到底是……”


卡卡西紧盯着书页,女主就要答应男主的邀约了,他头也不抬道:


“没事儿,估计是最近用眼过度,累的。”


那你还看小*书!天藏无力吐槽,他当然不相信卡卡西如此敷衍的借口,但前辈不愿说,他也就不必再追问了,只希望前辈能多注意点自己的身体状况,别再搞出什么幺蛾子,到时候他连请客吃饭都找不到对象了。


室内又恢复了安静,只余卡卡西偶尔翻动书页的声音,和天藏点击鼠标的“嗒嗒”声。


又过了十多分钟,楼上终于传来了点动静。卡卡西抬头向楼梯口望去,只见兜一个人下楼。


“你醒了。”


陈述式语句,兜好像对卡卡西醒来如同没事人般没有丝毫意外,他稍微压低声音:


“我确认过了,宇智波带土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你那位助理描述的情况,可能只是他太过于激动造成的。他本人此前从未出现过类似状况,而且认知与行为等方面也全部正常,所以,”兜顿了顿,继续道:“我可以走了么?”


听到这个结果,天藏很是惊讶,他刚想说点什么,却被卡卡西拦住了。


“我知道了,麻烦你跑了这一趟。请顺便代我向大蛇丸问个好。”


兜挑了挑眉,点点头便独自离去。


“前辈,现在该怎么办?”


卡卡西不自觉的将手覆于左眼上,之前闪现的画面似乎又浮现在眼前,他闭上双眼,再睁开时,只余一片清明。


“让他去登记一下,先排个今天下午的时间...之后,再说吧。”


说完,也不理会天藏目瞪口呆的表情,转身往楼上走去。


咨询室全都在二楼,平时都不会关门,卡卡西轻松找到了宇智波带土所在的那一间。


一进门正对着窗户,窗前是一张实木办公桌,电脑、文件、笔筒、台灯,全都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张长沙发靠着墙,它的斜对面是一张单人沙发,都套着杏色的沙发套,一张小茶几摆在中间。墙上挂着一幅油画,画里是静默的月夜,树影交错,只是远远看着就让人心静了下来。


宇智波带土就坐在那张长沙发上,从他的位置能直接看到墙上的整幅画,卡卡西进来的时候,他就正盯着画发呆。


卡卡西抬手在门上翘了两下,示意自己的到来。宇智波带土看见他,有些局促不安的站了起来,略微低着头,不敢直视卡卡西的眼睛。


“道歉的话就不必了,这不是你的问题。”


卡卡西抢在宇智波带土开口道歉之前,说出了这句话,事实上他也不能确定宇智波带土到底会说什么,他只是预感会听到这些无意义的话。


宇智波带土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能说出话来。他的视线漫无目的的扫过地面,像是突然发现自己还穿着拖鞋,脸“唰”的一下红了。


卡卡西向他走去,伸出了右手:


“之前的事情都是闹剧,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旗木卡卡西,也是你之后的心理咨询师,叫我卡卡西就可以了。”


宇智波带土不敢置信地猛抬起头来,他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突然听到这个消息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愣了片刻,他恍然醒来,赶紧握住了卡卡西的手,这只手骨节分明,指甲修剪的非常圆润,看起来干干净净,他轻易地包裹住卡卡西的手,道:


“我是宇智波带土,直接叫我带土好了。”他有些激动,连带着手劲都有些大了,“你真的,同意给我做咨询了吗?”


“当然,但是现在不行,我要先接待一位来访者,你的咨询暂时安排在今天下午三点,可以吗。”


虽是问句,却用着陈述句的语气,卡卡西的意思很明确,要么答应,要么走人。带土心领神会,忙点头:


“好的!真是谢谢你了!”他欣喜之余,又小心翼翼道:


“我能不能,就留在这边等你?反正下午还有咨询,我一个人回去也无事可做……”


带土底气不太足,说话声越来越小,他突然有些为自己的得寸进尺而羞愧。


所幸卡卡西答应了他,临走前只是对他嘱咐道:


“屋里的东西你都可以用,书架上的书也可以随便看,有事就去楼下找天藏——你之前见过的,我在隔壁做咨询,结束前不要来找我。”


带土又在原地站了片刻,理清到现在发生的事后,忍不住笑着走向了书架,上面全是心理学相关的书,不少还是外文书籍。他看到一本名为《变态心理学》的书,饶有兴趣的取了下来,结果没看几页就放弃了,里面全是一些病症描述,跟他所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他原以为这是写变态的。


一下子失去了看书的兴趣,带土重新坐回沙发上,开始专心致志的玩手机,期间他似乎听到过上楼的脚步声,却并没有被干扰打Boss的操作。


敲门声再一次响起是在中午十二点,卡卡西倚在门口,对带土道:


“我们中午点外卖,要一起吗?”


“好啊!”带土随口应道,随即他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忙问:


“等等!你不会点的是秋刀鱼吧?”


嗯?卡卡西眯了眯眼,谁告诉他的?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猜到的,但恭喜你答对了。”


“我还是自己点吧,不麻烦你了…”


带土尴尬的笑了笑,摸出手机给自己点了一份红豆汤和几样小菜,虽然他更喜欢那家的红豆糕。


卡卡西转身下了楼,带土没有急着跟下去,他闭了闭双眼,想到了梦里的那个少年。


那个长得几乎和卡卡西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少年,最喜欢吃的,便是秋刀鱼。





ps:


啊啊啊气死我了!!!本来都写完了谁知道突然卡了,刚写好的东西全没了!完全凭印象重新码了一遍,哭瞎。


pps:


并没能将土哥送进精神病院,所以我今天就滚去精神病院了。如果我还能回来我就更下一章!!!【下一章应该终于能进入正题了,说实话我本来以为五章就能完结的,看来我低估了自己的啰嗦程度。】


依然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爱你们!!!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