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善

咱给您乐一个?


画风沙雕,随意勾搭
非常容易爬墙,但还是会滚回来
平时尸体,随机出现
目前沉迷游戏,没有更新或者回复的话应该就是在玩物丧志

【带卡】梦里的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01)

现代paro   非典型性前世今生


精分患者(伪)土 x 心理咨询师卡


ooc预警


作者精分预警


不定期更新


以上




已经正式上班三年的宇智波带土在某一天忽然开始做奇怪的梦,梦境过于真实,以至于他有些分不清真实与虚幻。梦中的情节给了他过于强烈的冲击,于是他选择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然而这个求助过程并没有那么轻松。


01


旗木卡卡西悠闲的整理着桌上的资料,身为一名年轻的心理咨询师,他目前在业界算是小有名气,前来咨询的人绝不少,但也没那么多,毕竟有那么多资深前辈在前面顶着。


今天上午十点会有一名预约过的女士前来咨询,他现在只需待在咨询所的办公室里随便做点什么来度过这两个小时的空闲。


杯里的咖啡已达适宜的温度,卡卡西正要品味,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前辈!非常抱歉,这里有件事可能需要你来处理一下,我已经没办法了!”


电话那头是咨询所前台的天藏慌乱的声音,天藏是一名颇有潜力的新人,平时处理事务的能力都很优秀,但今天显然是碰上了麻烦——卡卡西已经听到了一些隐隐约约的争吵声。


“我马上过来,你先大致说说是怎么回事。”


卡卡西披上外套向楼下走去,天藏在电话里向他哭诉着:


“刚才有人冲进咨询所嚷嚷着要见您,我问他有没有预约,但他根本不理我,我告诉他要见您必须得先预约,然后他就开始吵起来了,说什么他今天非见您不可、让您赶紧出来,不然今天就待在这儿不走了。哦对还有,他穿着拖鞋,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嘴里还嘀咕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我怀疑——”


电话那头顿了顿,又道:“我认为您可以联系一下大蛇丸。”


旗木卡卡西有些无奈,电话那头的争吵声还没断,他只得让天藏尽量安抚对方,不要刺激到他。


当他来到大厅时,天藏正缩在待客沙发的一边,欲哭无泪,沙发另一侧坐着一个成年男性,他微微低着头,黑发挡住了双眼,双手紧握在一起,支在腿上。


看起来挺结实的,难怪天藏怂成那样。卡卡西面上表情毫无波澜,内心暗自在一个虚拟的蹭饭名单上记上了天藏的名字。


听到脚步声,男人抬起头看向卡卡西,一瞬间他的瞳孔细微的收缩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他站起身走到卡卡西身前不远处站定,维持着一个礼貌的距离,他对卡卡西点了点头,然后冷静说道:


“旗木先生您好,我是宇智波带土,有些事情我想和您聊聊,不知道您是否方便。”


卡卡西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瞥了天藏一样,这人怎么和他描述的一点也不像。


“您好,宇智波先生,我很荣幸您来到这里,我们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但是,我待会儿得先接待一位女士,您可以预约一下之后的时间,我们再好好聊聊。”


卡卡西熟练的扯着官方笑容说完后,只是静静等着宇智波带土的下文,要是这么容易就能打发的话天藏也不会那么崩溃了。


果然,宇智波带土有些急切的往前走了一步,说道:“我的事非常紧急,我想现在就解决——对了!收费,我可以加钱,多少都行!”


“很抱歉,我们必须得保障每一位来访者的权益,您要是急我也可以先安排我的助理为您咨询。”说罢,卡卡西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天藏,完全无视他惊恐的表情。


“不行!必须是你!只能是你!”宇智波带土低吼道,随即他又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恢复冷静,“这件事,对我影响非常大,我实在等不了那么久,很抱歉,希望你能理解我!”


无声的叹了口气,卡卡西心说你怎么不理解理解我。看来软的不行,得来硬的了,他清了清嗓子,收敛起笑容,正色道:“对不起,这就是规定,您现在可以选择预约一个时间,或者还是请回吧。”


卡卡西平时很少以严肃的表情示人,多数人都会被他偶尔的严肃吓到,就如同此时的天藏,已经恨不得缩进沙发里了。


宇智波带土也有些呆愣住了,半晌,他忽然道:


“你的眼睛,那道疤——”


“那是胎记,出生就在了。”


不以为意的答道,卡卡西已经听过很多人问这个问题了,虽然这道疤看起来真的很像人为的,但确实是自他出生就在的。


听到这个回答,宇智波带土沉默了一会儿,低下头道:


“对不起。”


卡卡西只当他是为自己冒然触到了别人的痛处(尽管他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而道歉,随口应到:“没事。”


宇智波带土似乎仍然没有放弃,看着他欲言又止,而后神色复杂的问:


“你记得琳吗?”


“琳?”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卡卡西的心微微颤抖了一下,但他并没有留意,他很确定自己从不认识一个叫琳的人。


“琳啊!你不记得了吗!我们三个是一个班的啊!”


宇智波带土突然激动的吼道,他冲上前一把扣住了卡卡西的肩膀。卡卡西看着眼前骤然放大的脸,男人狰狞的表情让他一时忽略了肩膀的疼痛。


“你怎么能忘记琳!是你杀了她啊!你答应过我要好好保护她的,你为什么、为什么杀了她啊…”


扣在双肩的手逐渐加重力道,卡卡西皱紧了眉头,宇智波带土已经陷入了躁狂状态,毫不犹豫的、卡卡西侧头对天藏喊道:


“赶紧给大蛇丸打电话让他带人过来!”


天藏慌忙扑到前台的电话旁,颤抖着拨出号码,他还没经历过有人在心理咨询所闹事,心中满是绝望,为什么他一个新上班没多久的人要承受这么多!


而这边的宇智波带土显然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情绪中,他紧紧扣着卡卡西,嘴里念叨着什么“垃圾、废物”之类的词句,手上的青筋已经突显出来,他却浑然不觉,赤红的双目紧盯着卡卡西,似乎透过他在看另外的什么人。


卡卡西也很崩溃,眼前这个人摆明了是个精神分裂症患者,他已经陷入了自己的妄想中,还把卡卡西认成了别人,宇智波带土把对那位不知名人士的情感全都宣泄在了卡卡西身上,这可真是莫名中枪。


“……是我的错,我太弱了,所以才要你来保护我,我要是再强一点,当时就不会出事,我也不用把琳托付给你,琳还会活的好好的,而不是被你这个废物杀死……”


身体上的疼痛加上被眼前事态搅乱的思绪,卡卡西只觉得太阳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他的左眼忽然感到一阵刺痛,卡卡西艰难地抬起左手按住痛到无法睁开的眼睛,一些血红色的画面在黑暗中闪过,头更疼了,疼到让他意识不到肩膀的疼痛,他好像发出了几声呻吟,又好像没有。


卡卡西恍惚中感觉有人抱住了他,耳侧传来忽远忽近的声音,是一个惊慌的男声:


“笨卡卡你怎么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听起来像是宇智波带土的声音,他同时还听见了天藏惊恐的叫喊着“前辈”,不过这些都和他没关系了,卡卡西在意识消散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


我们心理咨询不接待精分患者。



————TBC————


注:


大蛇丸——著名的精神病医生,拥有一家设施齐全、人手众多的精神病院,在业界享有极高的评价。



最后再附上一个超级短小520小剧场,灵感来源空间里的秀恩爱转账截图:


大家都在秀恩爱,只有带土在吃狗粮——不对,还有卡卡西。


带土看着各位情侣晒出的转账记录截图,感受到了这个虚假的世界对单身狗满满的恶意,他选择发消息给卡卡西哭诉。


【只是转账截图啊,你要是这么在意的话我倒是有一个办法。】


【!!!是啥!!!快告诉我!!!】


【我们可以互相转账,然后你只需要改下备注名称,截图发表就行了。】


【好有道理!】


【 [转账]转账给对方5.20】


【 [转账]向你转账52.0】


带土有些受宠若惊,激动之余他继续向卡卡西转账:


【 [转账]转账给对方520.0】


过了许久,带土再也没有收到卡卡西的消息,他有些疑惑,想要发消息询问,却看到弹出的对话框上写着:


【您与对方还不是好友,无法发起对话】


!!!!!!


今天,也是贤二被贤十套路的一天呢~




渴望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