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善

咱给您乐一个?


画风沙雕,随意勾搭
非常容易爬墙,但还是会滚回来
平时尸体,随机出现
目前沉迷游戏,没有更新或者回复的话应该就是在玩物丧志

【濯剑这件小事】 武华/短完/甜

1.第二人称,男女随意
2.接上篇武当还钱,没看也没关系
3.脖子以下没有

回到华山已有数日,这天,你去华真真师姐那领了课业,听雪楼的师兄们又在吟诗作画,云飞卓师兄道:“你出去玩了几天有没有荒废练功啊,用小轻功到楼顶采捧雪来给我看看。”闻言你暗暗翻了个白眼,心道我在武当天天爬金顶呢。
你纵身跃上小楼,还没站稳,只听云飞卓师兄又道:“你什么时候把心上人带回听雪楼给师兄看看呀。”你的小心肝儿一抖,脚下一滑滚了下去。目睹你的惨状,云师兄摇摇头:“唉,果然得多加练习了。”
你仓皇而逃。

你去执剑堂找李扶摇师兄,只听他悄悄对你道:“你帮我站一会儿岗,我很快回来。”你瞥了眼旁边的关九重师兄,只见他目不斜视,似乎已经习惯李扶摇师兄偷懒了,你便应了下来。
李师兄刚离开一会儿,就有人上山闹事了,你拔剑应对,虽然修为不高,对付这几个闹事者倒是绰绰有余。数招过后,你赶走了闹事者,在华山这寒冷的地方运功有些累,你原地坐下慢慢调息。
调息过后,你正欲起身,只见有一白衣人从长风驿走来,你眯起双眼,想看的更仔细一些。只听刚回来的李扶摇师兄大喊了一声:“高亚男师姐!武当的又来要债了!!!”便转身跑回去了。
你有些尴尬,因为你已经看清了来人,正是前几日你留宿武当时遇到的道长,想必刚才李师兄的话已经被道长听见了吧。
道长来到你面前,递给你一袋东西:“好久不见。”你接过袋子,却发现道长还带着一个箱子。
“打开看看。”道长清冷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这才回过神,慌忙打开袋子,只见袋里装满了宝石源石和萃石萃玉。
“这下不用担心修为了吧。”道长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高亚男师姐闻讯而来时,周围只剩一个关九重师兄守着一个箱子。见师姐发问,关师兄言简意赅道:“他们去龙渊了。”高亚男顿觉有些头疼。

你有了道长给你的礼物,修为顿时暴涨,感受到力量的你兴奋的对道长道:“来!我们切磋切磋!”语罢,你已拔剑冲了上去,一招流星逐月拉开了序幕,旁边的江湖小虾米吓得四处乱窜。
打着打着,你们的战场已发生偏移,你轻功跃下龙渊,在落入寒潭前使出快雪时晴,与道长的斩无极相撞,两大绝学撞在一起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波,龙渊旁侧的雪山竟发生了一场小型雪崩,雪块滚落,滑入寒潭,此时你与道长也双双落入水中。早已习惯寒潭的冰冷刺骨,你冲出水面,四下寻找道长的踪影,只见不远处的水面冒出一连串的气泡,你连忙潜入水中朝那游去。
寒潭下,道长紧闭双眼,缓缓沉入水底,你加速游了过去抱住道长,双手捧住他的脸,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为他渡气。一口气即将用尽,你正欲松开,却猝不及防被道长抱住,你看见了道长明亮的双眸此时正泛着狡黠的笑意,本是渡气的行为已变成了一个深深的拥吻。

赶到龙渊的高亚男师姐看着寒潭的惨状有些头疼,瞄了一眼旁边看似一脸平静的枯蝉,决定先回去执剑堂好了。

被道长抱着浮出水面后,你后知后觉刚刚发生了什么,猛地推开道长,冲上了岸。本想逃走,却突然听见岸上的枯蝉师兄道:“你不准备解释一下你刚刚做的好事吗。”语气极其平淡,你本来通红的脸颊顿时变得惨白。

回到了执剑堂,只见高亚男、华真真、谷潇潇师姐早已在此等着你。
还没来得及开口,只听身后的道长道:“在下此番前来华山拜访,为的是提亲。”
啥?你还没反应过来,道长已说出了下一句话:“聘礼已放在门口的师兄那,还望各位师姐放人。”
华真真师姐道:“这,不太好办啊,毕竟我华山弟子每日还得濯剑。”
另外两位师姐没有开口,道长继续说道:“还请那位师兄将聘礼带来给各位师姐过目。”
关九重师兄托着一箱子东西进来了,谷潇潇师姐直接打开箱子,你看不见里面装了什么,只看见一道金光照亮了整个房间。“啪”的一声,箱子被猛地合上,只听谷潇潇师姐喃喃着:“好多钱啊…”
闻言高亚男师姐拉过两位师姐耳语一阵,后转过身,道:“人你今天就带走吧,以后记得回娘家看看,慢走不送。”
“谢师姐成全。”道长朝师姐微微鞠躬,而后直接拽着你朝外走去,茫然之中你似乎听见身后传来几道微弱的声音。
“天呐,这下暮云楼被雷劈十次都不怕了。”
“可以给大家换一批新木剑了。”
………

后来,有华山弟子说:“别人都以为各位大师姐关系不好,可上次我看见她们聚在一起数钱,数的可开心了。”










不会有车的,别想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