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善

咱给您乐一个?


画风沙雕,随意勾搭
非常容易爬墙,但还是会滚回来
平时尸体,随机出现
目前沉迷游戏,没有更新或者回复的话应该就是在玩物丧志

武当还钱 【武华/二师兄出没/短完/甜】

1.第二人称
2.各门派皆有出没
3.文笔渣

这日你自华山远赴江南,好不容易完成了离开华山后的第一个任务,你有些疲惫,只听同队的云梦小姐姐道:“要不要去我们云梦汤池泡个澡呀?”想到同门师兄师姐聊起云梦汤池时的向往,你欣然同意。

云梦风和日丽,与寒冷的华山截然不同,不用再喝胡辣汤的你躺在水中,舒服的不想说话。旁边坐着几个云梦弟子,她们正闲聊着,“上次那个武当弟子好帅啊”
“身材真好啊…”
你突然不服,谁还能帅过华山弟子?你猛地从水中站起,坚定地说道:“我要去武当。”语罢,你便准备踏上行程。
“刚才那个人说要去武当?”
“好像是…等等,好像还是个华山的?”
“完了,凉凉…”
云梦姑娘的话,此时已传不到你耳中。

途中走错路的你,误打误撞来到了金陵城,看着大名鼎鼎的点香阁,你又一次一不小心听到了路人姑娘的谈话:“我上次去看点香阁的道长,帅的呀…”
“你说那个武当的蔡居诚?天呐,你是送了多少礼物?”
“反正我是没钱了…”
武当的道长?你顿觉运气不错,在这就能遇到武当道长,欣喜之下直接走向了老鸨梁妈妈。
“想见蔡居诚?不好意思啊,你得送他礼物讨好讨好才行,不然他不会见你的。”
你看着笑的满脸褶子的梁妈妈,内心已经是一招快雪时晴。翻遍了衣兜,只掏出了一块中级翠玉,颤抖着递了过去,却只得到了一句回话:蔡居诚拒绝了你的邀请。
一脸懵逼的离开后,你在风中回过了神,不是你好歹把钱还给我啊。

终于来到了武当,全身上下再也没有一分钱的你心累不已,看着面前的金顶,内心开始盘算着能不能抠几块下来。突然听到路过的几个道长道:“上个月华山的又没还钱!”
还钱?自动忽略了华山两个字的你想到了路上被武当的蔡居诚坑走的翠玉,顿时忘了自己是来干啥的,拔剑冲向了那几位道长:“武当还钱!”
华山的?几位道长忽的散开,只留中间那位最帅的道长站在那,宛若星辰。
数招过后,因为实在穷的没钱买宝石而修为略低的你落败于道长手下,仰躺在玉石地板上,头顶的阴影笼罩着你,你由衷发出了感慨:“好帅啊!”没有注意到道长泛红脸颊的你紧接着道:“道长,能把你的剑匣借我看看吗,真是太帅了!”
目睹这一切的所有人都沉默了,不远处前来拜访的少林小师傅双手合十,摇头叹息道:“阿弥陀佛。”

与道长说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道长决定留你在武当玩几天。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武当一片鸡飞狗跳,太和桥下总是有摸鱼的身影,金顶上不时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道长们的白衣不再是一尘不染。几天后你终于决定回华山,站在马车前,你忍不住回头看着来送你的道长道:“这钱真的借给我了?不要借条?”
“不要。”
“不怕我不还钱?”
道长轻轻笑了笑:“改日我自当前去华山拜访,将你欠我的,连本带息的讨回来。”
不知为何,你仍有些心虚。坐在回程的马车上,道长的笑容充斥了你的脑海,突然间一个陌生的声音在你旁边响起,不知何时出现在马车上的暗香弟子一手托着下巴笑道:“你这债怕是一辈子都还不清咯。”

我突然发现道长的戏份是不是有点少……

评论(2)

热度(31)